高科技藤椒搅拌机

一个冷圈做饭人罢了。

[all法斯]穿越到过去该怎么办?(31)

主要是人法在度过万年时穿越回原法时期ooc文罢了。


全员all法,私设很多,注意避雷。


看不惯不要在评论区混存在感,打标签就是为了提供屏蔽通道。


要是有较长的省略号时,是人物感情穿插和场景切换的分割线。


无雷点后,请下滑观看。


……………………………………


…………………………


………………


法斯离开了金红石的医务室,刚刚的过程法斯与金红石什么都没有说,法斯笑着对他说了声打扰了后就跳下了窗台,头也不回地关上门走了出去。


说实话,他确实后悔自己为什么刚刚要问金红石这个狗屁问题,想在想起来都觉得自己太过于敏感,能套话的不套,偏偏问些有的没的。


他叹了口气,活动了一下自己的手腕。


金红石确实修复的手法不错,只不过可惜的是自己可能在几天后再也无法享受到这种待遇了。


他想着,偏过头看着逐渐落下的太阳沉入海底,刺目的光让法斯眯起了眼睛。

他从台阶上站起,却什么都没有拿,只是径直地往虚之岬的方向走。


他知道时候到了。


要晚上了,那些宝石是不会大晚上出去巡逻的,除了辰砂。

不过他也不确定自己是否会遇到他,即便是遇到了他也不会怎么样,顶多抓住自己问在干嘛罢了,到时候自己顺便扯个借口说去走走就好了,他在这个世界一直没有关注辰砂

,可能是过去的原因让他不再敢接近吧。她细想,但也摇了摇头无所谓了。


地面算是比较大了,能在这个隐蔽而又比较危险地方遇见辰砂的话拿自己也算是倒霉了.


想到这里他也离虚之岬越来越近,太阳还没有完全落下,还剩下半边染红了云彩,地面边缘一切都是海洋,他在海边早就沙化的地面坐了下来,等待月亮的升起高挂。


他将头埋了膝盖里,闭上眼睛想眯一会时身边却莫名其妙出现了软糯粘糊的触感,法斯一惊,头瞬间抬起朝异样的地方看了一眼。


“……你吓死我了。”

法斯捂着胸口抱怨,他确实吓得不轻,毕竟这个世界要么是宝石坚硬的碰撞和月人时不时无法触碰到的雾体,这种感觉一般来说是难得的,他也一时间没办法想起肉族也是这种感觉。


法斯没过一会就缓了过来,他回过头撇了一眼面前的肉族才发觉它正在气鼓鼓地看着自己。

“明明是你先吓到我了,怎么还生气了。”

法斯被逗笑了 ,他伸出手示意那只有自己一个俩个手掌大的肉族上来,结果半天都没有看它想要动作的样子。


“是怪我太久没有来看你了吗?”法斯回想起自己和它确实从告别那天开始自己也就在没有来看过他,平时巡逻自己也不会到海边上去,而最近自己的巡逻任务也被黑水晶包了,自己闲来无事也不会去海边晃悠。


法斯有些难办,只能去哄这个还在生气的肉族“以后不会这样了,再生气我就不理会你了。”话一落,那肉族也有些慌张,最后也飞快地爬到法斯的手掌上。

“这才像话。”法斯向来哄人习惯,现在也算是得心应手,似乎是很久没有见到自己,那肉族也一直黏在自己的手指上不动,法斯放下不是举着也不是。

他回头看了一下太阳,算了一下觉得时间还够自己和这个肉族的小孩玩一会,于是也放心地开始调侃。

“我不在的时候你都吃了什么,怎么这么胖了?”那肉族闻言放开了黏着法斯的手,法斯只是笑笑随后把它放在自己的膝盖上。


“果然还是太小不懂得说话吗?”他撑着脑袋看着一会生气一会又平静下来的肉族打趣。

他拿手指戳了几下面前的肉族柔软的身体笑得开心。


那肉族在自己的膝盖上晃动,法斯哄孩子

一样拿手去与它打趣,就这样玩了许久,日落总是很快,法斯抬起头觉得时间差不多后就将那肉族从膝盖上抱起,慢慢地走到海边。


“我要回去了,下次再见吧。”法斯的声音很温柔,那肉族也抱住法斯的手臂似乎不想离开,他叹了口气“我叫法斯,以后你可以说话了就可以问问巡逻的宝石,他们会告诉你我在哪。”法斯弯下腰将肉族小半个身子浸泡在海水中。


“回家吧。”

不然待会会很危险的。


那肉族看出来法斯眉间的驱赶,只能缓缓放开了法斯的手臂向深海下潜,途中还回头看了法斯几眼。



他逐渐看着那一抹淡粉在海中被抹去,心中的石头也放了下来。


他虽然和艾库美亚做了赌约,他也答应了自己现在不打肉族的主意,除非迫不得已,但是起码的防备还是要有的。


他理了理自己身上凌乱的衣服,刚踏出一只脚想从海面探出却听身后如雾霾散去的声音,自己刚刚紧锁的眉头也舒缓下来。


答应赴约的月人来了。


法斯回头伸出手,那月人也弯下腰将半个身子都泡在还水中的自己拉了起来,其中法斯看清了那月人的长相,貌似是博士身份的月人,名字他忘记了,只不过有些面熟,他也不想再继续想下去。


“我叫郭斯特给你们送达的信息,你们认真看过了没有?”法斯询问着,同时伸出手拧出自己衣服上的水分。


那月人打量了自己几眼“王子与月面的重要人士都已经有了解,剩下的交给我们就好。”那月人的黑色瞳孔死死地盯着法斯的眼睛“我不信一个宝石可以平定地面的麻烦。”


法斯听闻只是微抬了一下头,不过又低了下去继续整理自己的衣服,过了半分钟后法斯才回答了他的问题。


“凭我能掌握你们未来的生死。”法斯站直身子,抬起头笑着看着他“你应该清楚吧,博士先生。”


那月人木了下来,他回想刚刚自己对法斯说的话丝毫没有吐露自己的身份与目的,回过神后他警惕地看着面前一副无所谓样子的宝石。

“你为什么就这么肯定我的身份?”

法斯抱臂看着面前依旧不相信自己的月人,他啧了一声,实在是不想浪费时间。

“我是未来的神,我知道你们想要祈祷的目的,我知道你们月球上的一切一切,包括你们的野心,你们的恶意,你们未来对我的利用与目的。”

“我需要你们配合我完成所有的计划,当然。”

法斯笑了一声。

“我也不完全需要你们。”

法斯冷静地说出了一堆话,只剩那月人依旧震惊地看着自己,不过他也在不久后接受了一切,重新保持从容。


“抱歉刚刚冒犯了你的身份。”那月人换上了一副皮笑肉不笑的表情。

“我会将你在这里的一切告诉王,我们会配合你直到你的死亡。”

“那就多谢了。”法斯对他回馈了笑容,伸出手与那月人的手掌握在一块。


“合作愉……”


————————————————


————————————


————————


身后传来了草丛的嘈杂声,海风在今天的晚上并不强烈,可附近的声音越来越近,法斯猛地收回手,他来不及想也没有时间,只能将那高大的月人挡在自己身后。


意料之外的水银。


“你在干什么!”


辰砂看清面前的法斯,他吓了一跳,收回了那已经快扩张到法斯身边的水银怒吼着。


法斯考虑到那月人携带的信息与身份后也实在是没有办法与时间,只能当着辰砂回头询问那月人是否也没有受伤。


他拿手指头想都知道现在完全骗不了辰砂了,干脆破罐子破摔算了开口。


“如你所见,辰砂。”说罢,他打量着辰砂什么时候开始生气来攻击自己。


如他所料,他再次听到了水银再次躁动的声音,如过去一般,随后是从喉间放出的怒极的嗤笑。


法斯知道,他算是真的碰到硬茬了。



——————————————


————————————


——————————


tbc.


法斯:让我想想我能在辰砂的水银里存活,并且带这个坑货博士走的几率有多大。







评论(32)

热度(881)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